夜雨还欲来

言情耽美都有写,原创同人都有!

年度小痴汉

在洛奇上闲得无聊,在去和见习骑士团谈话的时候突然想起,我还有亚特的手册没看呢!!!这怎么能忍!!于是我花了十来分钟

因为是我最爱的NPC所以带着爱慕的心情去看他记录和玩家在一起的时间

一页一页看下去……


这是玩家下河捡到项链的时候…我怎么感觉一股子痴汉的味道……(没错,一地的清白就是我((



因为之前写的全是任务的事情时……不不不,并没有什么可悲的,不要在痴汉的道路越行越远

……所以说,洛奇有时候是个很充满乙女(耽美)AVG的网游


因为看到玩家和另一个NPC一起回来并有战斗的痕迹……亚特果然是玩家的忠实粉丝(痴汉)


亚特被允许一起出任务……诶,看到了看到了





玩家因为劳累去休息……亚特,年度小痴汉








……感觉我就像在玩那种女主被男主特别痴汉的游戏……

玩家和其他NPC商量被亚特看见了……什么秘密?你痴汉玩家到疯狂的秘密?






……讲真,我心情也很复杂,作为一个喜欢亚特的玩家来说……内心有点崩坏








其实亚特和玩家的初遇就是STK,至于谁STK谁大家都懂……但是!我就是喜欢亚特这样的小痴汉!

评论(7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雨还欲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