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还欲来

言情耽美都有写,原创同人都有!

姐姐系列之女配

everybody!还记得我吗!还记得姐姐系列吗!没错!我!填坑啦!
其他篇戳头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快张嘴吃糖(zha)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阅读需知——亲姐!五岁年龄差!结婚有!生子有!当然不是跟杰西卡(ಡωಡ)

此时此刻,你才真的感觉到你就是言情小说里的那个恶毒女配。手术室的红灯是如此刺眼,你看向背靠墙、看不清面部表情的弟弟。颤抖的双手还在兴奋,那颗亢奋的心无法停下来。
爱有多深,就会有多痛,就会有多恨。你一直不相信这句话,现在,不得不信。你对你的弟弟恨得无法自制,甚至想毁掉他的一切,却爱而不舍。也许,在他的世界中你只是亲人,而不是陪他到老的女主角。
“对不起,杰希。”你带着绝望,“我……会补偿她的,会让她玩好如初站在你面前,你放心。”
“姐,为什么要这么做?她哪里碍着你的眼?一次又一次欺压她!”王杰希一字一句都夹杂着怒意与恨意,让你心寒,让你害怕。
问了你最不想回答的问题,你深吸一口气,压抑心口的闷痛,惨淡一笑:“如果我说我是因为嫉妒她可以毫无顾虑和你在一起,你会接受吗?”你看他震惊、不可置信的脸,果然,你想大笑却没了力气,你缓缓后退,“我不会再阻止你们,不再插手你们的一切,我不会再棒打鸳鸯,你们终于可以……苦尽甘来。”
说完,逃一般离开医院,你怕下一秒就会去质问他,为什么不能喜欢你?为什么不喜欢你?答案,很明显不是吗。

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独自伤心。夏夜的微风带着闷热,让你更觉得痛苦。
还记得,不久前他还是个小孩子。从小,那双不对称的眼睛就给他招了很多嘲笑。每当同龄人嘲笑他,大孩子的你总是双手叉腰,美目一瞪,魔王气场全开。吓得这些小鬼头立马散开,然后心疼的抱住满腹委屈的弟弟,轻声安慰。那时候王杰希软软的,很好欺负,身为姐姐,你就是他的保护伞。
那时候的王杰希很不满自己的大小眼,总是想方设法让眼睛看起来好看一些。每次你看到被他蹂躏得通红的眼睛,心疼不已,亲吻他的眼睛道:“杰希的眼睛最漂亮了,姐姐最喜欢就是杰希的眼睛!”
那张微红的脸蛋,是你最喜欢的表情。从前你们是最亲密的,从前你们的世界只有彼此。那只是从前。
抬头仰望夜空,没有明月,更没有如他眼眸中的星辰大海。你们在两条路上越走越远,只有你还抓住过往不放。

王杰希依然记得那天,你穿着洁白如雪的婚纱,手捧着幸福的花束,如同绝望一般走进婚礼的殿堂。姐夫,不,应该是那个男人是你相亲时候认识的,交往一个月就结婚,快得让他措手不及。
当你走过他身边的时候,王杰希感到一阵窒息,你自从那件事之后,一年之间再也没有与他过多的交流。
那一刻,他忽然想起小时候的诺言。
“等我长大了,我要姐姐做我的新娘!”
“好啊,那姐姐就准备最美的婚纱等杰希来娶我。”
现在,那身最美的婚纱不是为他而穿。
仪式,如同煎熬。
“舅舅,舅舅!”软糯糯的声音把王杰希拉回现实,低头,那张天真而相似的脸,“今天不是要去看妈妈吗?”
“舅舅差点忘了,谢谢。”王杰希揉揉女孩的头发,这个女孩是你难产生下的。当初在医院,那个男人在孩子与大人之间选择了孩子,等他赶过去的时候就只剩下你冷冰冰的身体。
你的孩子自然由他来抚养,那个男人根本不配做你的丈夫,孩子的父亲。
合上相册,王杰希一把抱起女孩,道:“去看妈妈吧。”
“嗯!”

一束你喜爱的丁香花,王杰希放在墓前,现在他时常想如果当初勇敢点,你会不会还是他的保护伞?并没有什么如果。
恍惚间,王杰希好像看到了喻文州在前方,对着墓有点类似黄少天喋喋不休。
“舅舅?”女孩拉拉王杰希的衣服,一脸无辜,“我饿。”
王杰希无奈一笑,老天还是待他不薄,有你的女儿陪着他,梦中有你与他相伴。
“想吃什么?”
“炸酱面!香香的炸酱面!”
“好,不要像上次吃多了闹肚子。”
“这次不会了!”

梦中童年的秋千晃荡着,你一身白裙随着秋千飘舞,仿佛你就像活在他的梦之中,见到他回来便露出一个笑容,伸出手:“杰希。”
梦中永相伴。

评论(5)
热度(74)

© 夜雨还欲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