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还欲来

言情耽美都有写,原创同人都有!

霹雳乙女向之一吻杀一人

听歌有感,写完之后,奇梦人明显和其他两个人的画风不对啊(。

奇梦人这个……大概真的是作者见色起意吧XD

他的唇色真好看,真想亲一口。

ooc,内含云徽子,玉离经,奇梦人,不是刀,乙女向,请注意不要碰雷XD





壹—云徽子


  偷偷摸摸跟在云徽子身后,但少女知道这瞒不住云徽子。以他的深厚的修为,会发现不了一个她吗?

  “那个妹子是谁啊,”躲在树后像是做贼,手指不安抠抓树干,内心是一点一点冒出酸泡泡。“呜……真羡慕,可以如此接近云尊……”

  一眨眼,前方的云徽子不见了,再眨眼,人已在少女身边。

  “为何不听吾话,在仙门好好呆着。”云徽子无奈夹杂着宠溺,“你身体不好,伤又未愈,跟过来不是胡闹吗?”

  少女觉得委屈又有点不好意思,手指揪自己的衣服,慢吞吞道:“祖奶奶说你来见思慕人,我、我过来看看……要是人家姑娘答应了,也可商议成亲事宜不是……”

  云徽子想扶额,云魁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思慕之人就在眼前,但却是个迟钝性子,也是个鹌鹑性,一被吓到就整个人缩起来谁也不见。

  “云魁那是说笑的,吾没有思慕谁,就算有,那姑娘铁定不喜欢我。”耐心解释,只望少女没有误会。“回仙门吧。”

  “谁会不喜欢云尊呢?”少女纯净的声音带着疑惑,像是想到什么,好看的眉眼带笑,“云尊很好看,一笑便可杀一人,我早已被杀。”

  云徽子震惊回头,这慢吞性子的少女是在告白吗?等等,他好像输了。

  “怎么?我说错话了吗?”少女眨眨眼,率真没有一点扭捏。

  “无…我只是想,一笑杀一人,那一吻呢?”

  话落间,衣袍相缠,唇齿相贴,呼吸着彼此,那样甜腻。

  软香在怀,云徽子多少个日夜曾想要的,

  “一吻……连我的魂魄都被禁锢。”


贰—玉离经


  一个休闲的午后,少女与玉离经相伴而走。只是单纯散个步,闲聊,竟走入了一个不知是谁留下的阵法,少女被烟雾包围。

  紧张喊着少女的名字,玉离经招式上手,害怕伤着少女,伤害都弱上了几分。

  片刻烟雾散尽,紫衣艳美的女子替代了少女,好看的眸子充满疑惑,而那脸,与少女无异。

  “这是……离经?”

  玉离经何其聪明,比少女要年长的女子想是未来的少女。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,但就是出现在玉离经面前。

  这时,玉离经才看见女子的妇人髻和隆起的腹部。这是,已为了人妻。心微微刺痛,玉离经有一股难以言明的嫉妒。

  “你……成亲了吗?”

  “是啊,”反应过来的女子弯了弯眉眼,抹了红的唇及其好看,表情也是及其幸福。“是一个很好的人。”

  “是吗……那很好……”

  语中是玉离经都没发现的压抑妒忌,明明喜欢却还要勉强笑送祝福。

  女子见此,眉眼更是笑意满盈,挽了挽鬓角的发,抬头吻上自己未来的丈夫,脸上飞过红霞。

  “真的是,很好的人。”

  青烟飘过,回来的少女不明情况,只是懵懂看着喜悦逐渐扩散的玉离经。

  “离经?”

  “无事。”

  牵起少女的手,笑看那满脸通红的人。


叁—奇梦人


  奇梦人有点想揪着兔爵士的衣领,问它是不是在杯子里放错了什么东西。不然少女怎么会如此大胆?

  原本只是两人喝个下午茶赏个风景,哪知他的小姑娘将他扑倒在地,跨坐在他身上,如此色/情的动作。

  小姑娘纤纤玉手划过奇梦人好看的脸庞,笑声清澈,描摹那完美的线条,最后停在她最爱的双唇。

  “你真好看,”小姑娘嘻嘻笑,双眼迷离而痴迷,“尤其是这唇,我最喜欢了。”

  “那,你想不想亲自品尝一番呢?”奇梦人笑,让人沉沦。手已经搭上少女的腰,蛊惑着猎物一步一步走向他所谱写好的剧情。

  就这么心甘情愿被引诱着,少女俯下身,与奇梦人唇齿相贴,双舌共舞。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灼热,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奇梦人的脸滑落。

  少女见此,睫毛扇动,眸中是从未见过的混沌,是沉沦一场迷梦中不愿醒来。

  唇齿分开,一条银丝连接两人,少女早已是双颊粉红。

  奇梦人心情大好地扯下小姑娘的腰带,让这场梦更加荒唐糜烂。


  隔日,清醒过来的小姑娘见到身边熟睡的人后,颤抖着想爬下床穿衣走人。嫖了男神,爽,但是男神也不好惹啊。

  还未翻下床就被人抱住腰,细密的吻落在光洁的背,酥麻的感觉让少女软了身。

  “是你自己要亲自品尝,怎么想逃了呢?”

  床幔放下,白日宣淫又如何?这吻让她失了理智,任人摆布。


评论(7)
热度(17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雨还欲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