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还欲来

言情耽美都有写,原创同人都有!

日月之执着(九)

啊……明天又可以看新剧了

上个星期和上上个星期被虐得大哭,尤其是上个星期看到老谈的剧情,这对话,越想越伤心生气,编剧该不会真的开感情线吧,然后就很没有骨气地哭了起来(。

我不讨厌无心小姐姐,但是要和我谈走感情线……我反对啊!!!(来自一个疯谈痴的呐喊


oocX3,有原创CP戏份

忐忑地等明天的更新呜呜呜










  偷懒的慕少艾笑眯眯地盯着谈无欲看,把后者盯得全身起鸡皮疙瘩。

  “气色很不多嘛。”乐呵呵抽了口烟,手搭在谈无欲的脉上,“怎么不见那只白毛狐狸?”

  “脚长在他身上,我怎么知道。”挑眉,谈无欲不以为意。他没受什么伤,素还真坚持要让慕少艾过来看看。啧,麻烦。

  “哎呀,怎么是麻烦呢?”看见谈无欲那嫌弃又带着点愉悦的表情,慕少艾收回手摇头,恋爱中的人呐。“他这是关心,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,就是狐狸也不例外啊。”

  揶揄打趣。

  “哦?那也代表你吗?”

  谈无欲从不肯吃亏,尤其对上素还真与慕少艾。

  “哎呀呀……”慕少艾笑而不语,也算是一种另类的默认了。

  “墨渊呢?”

  昨日墨渊与他一道回了居所,住在客房。回来的路上,又不知道素还真和她什么对不上,一人一狐狸打了一路,着实让谈无欲头痛了一晚上。

  “呼呼,一大早就被怒气冲天的墨家家主扛走了。”回想今早有趣的闹剧,慕少艾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。

  理论来说,慕少艾并不认识墨渊,但在他前几世中,墨渊在因缘巧合之下,多次帮助他,也算是好友一场。

  “墨家家主……”皱眉。

  “放心,这届家主,正好轮到清系之人了。”

  一句话打消谈无欲的忧虑。

  两人又闲聊了会,和平年代除了唠嗑就是八卦。知道素还真协同羽人非獍回来,慕少艾才依依不舍离开,他心里还惦念着谈无欲以前写的all素文呢!

  “感觉如何?”

  小心翼翼抚上心中人,这一刻,月是满月,是他心中月。再也不是水中只可看无法触碰的月影。

  “收起你那表情,我又没死。”

  见不得素还真那种担心是一场虚空幻境的表情,谈无欲恶声恶气说道。他心中的日,可不是这样脆弱之人。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是对第二世发生的一切,也是对自己的逃避。素还真声音沉闷,将自己陷入那已是万年果香味的怀中。他们之间错过太多了,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一切,到头来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,清香白莲素还真只是个凡人。

  前世的恩恩怨怨,谈无欲不想再做过多的回想,逃避也不是他的作风。挑起一抹银白发丝,谈无欲勾唇,究竟是他的执着深些还是素还真?谁人能知道呢?三生石上的日与月,转生后素还真对他的逃避,到最后永不相见,谁又能说清对与错?

  “一切都是你我的选择,何来对不起?而且,该讨的我都会讨回来。谈无欲,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脱俗仙子哪肯在他人手中吃亏。”素还真笑得舒心,黏黏糊糊摸上谈无欲那双凉薄带笑的唇,再黏黏糊糊地吻上去,慢慢厮磨。

  谈无欲没有拒绝,直到一条大白尾巴缠上他的腰,感觉不太对劲才伸手去推开那张大脸。

  “素还真!”

  “在此。”

  “把你的尾巴拿开!”

  “嗯?它喜欢师弟,素某也不好意思阻止啊。”及其无辜又欢快的语气。

  呵呵,真是信了你素还真的邪。谈无欲眼角抽搐,奋力推开往不好方向发展的素还真,奈何推不开这只肥狐狸,即使他拿回功体,可惜素还真融合了千年九尾狐的妖力,他完全抗衡不了。

  某种意义上,这天算是天狗(狐狸)食月了吧。来自作者不负责语。

 

  “我找好友管你啥事?”被扛回墨家的墨渊理直气壮,“清水蘅,你很烦诶?”

  被嫌弃的男人冷笑,不痛不痒地一巴掌拍在墨渊的屁股上,道:“这墙你也敢爬,被素还真坑的日子都忘了?你就不怕晚上作恶噩梦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被素狐狸阴了多次的人开始陷入思考,完全忽视刚刚被人打了屁股。

  果然,能和谈无欲成为好友是因为脱线吗?清水蘅无奈地想,忽见墨渊迅速跑去自己的书房。

  “你干啥去?”

  “哼哼,给素还真寄小说去!”
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夜雨还欲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