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还欲来

言情耽美都有写,原创同人都有!

日月之执着(八)【现代架空】

第二发~虽然写着架空,但果然还是脑抽涉及了一点点原剧

后面其实是我的恶趣味(咳),每天看老素在雷文吐槽上生孩子,就突然(x

这篇就是我无脑写的,想到啥就写啥,不想虐(躺 其实虐文更加顺手 小声.jpg

以及老素的美颜,真的不愧是和慕少艾同为我第一墙头的男人(???)

内有ooc注意~













“你予吾的,不过是一场镜中花水中月。”

“拜别……养育之恩。”

“此生,不再见。”

 

最不愿面对的过去,最不愿回想的过往,此刻不停地轮复上演,作为唯一的观众,素还真闭目,被抑制所有的力量,呈现半人半狐的模样。

“感到无力吗?”鬼魅般的女声在耳边回响,仿佛人就在自己身边。“舍弃人身,不停地寻找,你……又改变了什么?”

汗,不断滴落在衣上晕开,不仅是因为力量的威压,还是因为那被埋藏的前尘过往。

艳红的指甲冰冷划过他的脸,美艳的幻鬼轻笑,似勾人心魄,更似对他坚持的无情嘲笑。

“何不与我结合?别说生死,就是神,也奈何不了你。”

一步步引诱,猎人精心准备了陷阱,猎物也在一步一步踏入。

“只要与我结合,我们就是最强的。什么天命,什么情不由衷,这个世界都是你的!那时你就可以建立自己的世界,半斗坪、无欲天、琉璃仙境,什么不可以回来?”

素还真睁眼,眸中的瓦解令幻鬼笑得更加柔媚,张开红唇,一点一点吸食千年狐妖的力量,还有……素还真的灵魂。

 

凤流剑一下又一下,一次比一次重地砍在那团迷雾上,被一次又一次推开,谈无欲感到无力。为什么总想推开他自己一个人承受!?当他的话是耳边风吗!

素还真耗尽千年狐妖的力量,将还活着的人全部打出了幻鬼进食的空间,谈无欲想回去,那空间只留一团雾,进不得出不去。

“无欲……”

墨渊拉着已满是鲜血的手,心下叹。最不想他受伤的是你,可每次让他受伤的皆是你,素还真。

“为什么他总是排我在外?”谈无欲半跪,黑色的长发遮挡那欲泪流的表情,这发是素还真强硬他留长的。“因为我,不再是第一世的谈无欲吗?”

“你……怨过吗?”

“我何来怨?”谈无欲深吸一口气,凤目是前所未有的坚定。“若前尘太多苦,我此刻也不会出现在这。恨,便让他永生悔恨,但前世的我没有。”

沉默,墨渊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对师兄弟了。素还真若是执着,那谈无欲何尝不是?用自己的几世轮回,逼迫素还真正视这段纠缠不清的感情。让素还真知道,纵然是刀山火海,谈无欲也可以与他并肩。

拿出一颗紫果。

“这是第一世的你托付于我的,这有你前世的功体与记忆,一但吞下……便再也无法轮回,死了,也只能游荡六界。”

“我……不悔。”

一点微光从谈无欲身上飘出,谁也没注意,飘进了雾中。

吞下紫果,一股强大的力量在体内爆开,几世记忆也随之涌现,令他痛苦难当。但,现在不是时候,举起凤流,将能聚集的力量全部集中在剑上,嘴角一丝猩红缓缓流下。

素还真,你不能有事啊。

 

幻鬼吸食素还真已经到了一半,也放松了对素还真的防备。内心嘲笑,堂堂一代武林神人,竟然也是如此私欲之人。力量在掌控中壮大,幻鬼那张脸越来越美艳。

突然,幻鬼只觉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,耳边是血液飞溅的声音。错愕低头,一节白色穿透她的胸口,仔细一看,是狐尾。

“本来想让你多吸一会,”素还真双眸清明,恶劣地笑了笑,“但是有人想素某早些回去了。”

狐尾退出幻鬼的身体,在空中甩了甩血珠,又是雪白无暇。回到素还真身后,与其他的尾巴欢快地摆动,正如主人的心情般。

“你!竟然是九尾!”她怎么会感觉不到!?

“疑惑吗?”素还真温润儒雅,仿佛像是与好友讨论今日天气如何。“这还真是要感谢你,无欲用不着吞佛童子的力量,这份力量,劣者就拿来解开了封印。”

缓步靠近,温柔的残忍。

“既然伤了他,那就要做好准备啊。”

九尾缠住欲逃离的幻鬼,将力量夺回来。此刻,也感应到了外面的剑招。

“怒火烧尽…九重天!”

“凤流啸天!”

 

极招过后,谈无欲身形不稳就要倒下,这具身体还是太年轻了,无法承受这样的力量。

“无欲!”

一人声音荡漾地从黑雾中闪出来,抱住自己时时刻刻不愿离开的人。

抬头,就见那九条狐尾全部涌过来,围着他,而始作俑者笑得无比荡漾和欠揍,还有一丝狐妖特有的妩媚!?

“咳,放开我。”

脸红,似乎想起了什么,有些心虚地扭过头,不愿去看那因狐狸身而越发魅惑的人。

“???无欲你为什么不看素某!?”

“没什么!快放开!”

“不!无欲,你看看劣者嘛?尾巴给你撸?”

“……滚开啊!”

在一旁围观的墨渊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桶爆米花,看这对冤家。

其实谈无欲也没有想到什么,墨渊面无表情吃了一口爆米花,不过想起了当初游历时看见的一本趣书。

《惑世妖莲二三事》,嗯,写得就是惑世妖莲素还真的美貌如何如何,和谁如何如何。

墨渊表示她还有藏本,哪天给素还真送过去?

不过现在嘛,墨渊斜睨那缠着谈无欲的狐狸,应该是惑世妖莲把脱俗仙子怎样怎样了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夜雨还欲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